賽前天氣預報是個艷陽天,我就知道又要飆汗奮戰了...本屆櫻花馬將錯就錯,導致人數暴增全馬人數約5000


人,其中一半為初馬,一開始就犯錯,很難期待她有完美的演出!


一早到石碇休息站會合併車,這批朋友相當準時又有活力,我喜歡...


來到雙溪高中附近聽從工作人員引導順利將車停放在小路旁,然後步行到雙溪高中活動會場,沿路交管,攤位


擺放有序,看來永慢有用心...


找到山鹿隊帳篷,今天是來居隊長百馬,祝賀人潮不斷,好不熱鬧!61歲開始跑馬,66歲百馬達陣,真是厲害...身


為山鹿隊一員與有榮焉!


開賽前漫步到起跑點前,看著大批的初馬選手,抬頭看著幾乎無雲的天空,心想今天的賽道恐怕會變成殺戮戰


場?而我呢?希望能在6H內回來


倒數過後隨著人龍通過感應地墊,緩上的路徑,還是能感受的到坡度,轉進台2丙不久,可能才過3K左右,跑在我


附近的一位30歲左右的女性初馬選手已面露痛苦表情,看了實在不知道該安慰還是電她一頓?終究還是提醒


她要降速...不過我想她一定很快就掛了!現在的年輕人真的跟以前不一樣?!


約5K左右在三叉坑轉進自行車道,沿著溪流路旁偶有遮蔭,跑起來相當愉快!


10K左右回到雙溪高中附近,然後轉往雙泰產業道路,開始將近9K的爬坡,心裡想著去年還堅持到6K以後才當


步兵,希望今年有進步,只是,天氣真的很熱加上整條路上幾乎都是步兵,我自然也堅持不到哪裡去,14K附近即


宣告棄守,至此猶如墬入無間...此後便一路跑跑走走停停,還真有些時間賞賞花!


終於過了26K,然後折返,看看時間,給自己設下6H的低標,至於高標嗎?哈!想都沒想過...真是頹廢!


開始回程,在對向搜尋熟悉的面孔,突然覺得到這裡自己的表現還可以,有點自我感覺良好!但,還是提不起勁...


回到30K時,將近用了4H,心裡閃過一個念頭,如果快一點,或許540-545可以達陣,但想法真的一閃而過


35K水站附近陸續被跑初馬的jack及後勁十足的jenis追上,而我還是原來的我...慢慢晃回去


終於來到40K,可能是老天爺憐憫初馬的跑友,天空頓時陰涼了起來,溫度劇降,還有一陣涼風從山下往上吹,讓


人好舒服,只是有點為時已晚...尤其是在最後三個水站缺水之後


最後50M轉進終點前,突然聽到老婆呼喚,心情大好,留下影像紀錄後,以5:55的成績完成第35馬,老婆在旁直


說:天氣如此炎熱擔心我6H內回不來,真是佛心來的!


領完毛巾&完賽獎牌後,又在領成績處見識到主辦單位的不夠用心,真是亂成一團...這件事有那麼難嗎?怎麼


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各地出現,真是可憐,難怪會被罵!


賽後老婆已幫忙領了三十馬獎,真是感謝跑者廣場,雖然負責的人連有無被人領走都不知道...退了晶片順手


向雙溪國小的學生買了手工肥皂,換來純真的感謝笑容,感覺真好!


去換洗區本想沖個水,但就像是難民般,雜亂無章,主辦單位的好意被自己的簡易隨便設備嚴重不足而大打折


扣,不過似乎也不能苛求,以往阿公店.石岡似乎也都如此...但永慢這個招牌不是該亮一些嗎?尤其這次有這麼


多人報名,經費應該足夠支應才是...


最後拖著疲憊的步伐,硬是要到了成績證明,然後開車往石碇休息站會合,一路上塞車,真是累呀!車上大家聊


著為什麼要搞到那麼晚才起跑?真是讓人不懂...活動辦得好還怕沒人來嗎?


一路堵到深坑,下午茶變晚餐,感謝小陳萬金石破PB,讓我們分享了喜悅與豆腐大餐,真是感恩!


與老婆合影


與符興民


與鍾大哥.小陳&阿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