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觀音線叉路口


蕃薯寮山


灣坑頭山


草嶺線啞口俯瞰


今天需補班課,當然我不用,感謝小陳相約陪伴一同走過桃源谷...


0725到石碇休息站與小陳會合後,併車經雪隧前往大溪火車站旁停車,天氣果如預報的一般,陰雨~


看了一下車班似乎要等一段時間,所以便打消先往大里的念頭,決定從大溪起登


一開始就是綿延不絕的樓梯,一路蜿蜒而上,好久沒爬山雖有點生疏,但雨鞋上身登山杖一拄地,那感覺就來


了,真好...


感謝超人小陳在後跟隨,讓我走來完全感受不到壓力,信心油然而生...寒風細雨中保持一定的節奏,一路陡上


直達蕃薯寮山,都沒休息,也沒覺得累,這兩年的跑馬顯然有一定的成效!


爬上稜線,霧濛濛中猶可見到大片綠地,右側的太平洋仍然清晰,聽不見浪濤,只有東北季風呼呼的吹...


偌大的山上今天就我們倆獨享,真是奢華的行程!


和伙伴有一定的認識,對爬山也知道彼此的一些習性,我在前,他在後,我沒說話,他也不出聲,雖然雨滴與風吹


不斷...我特喜歡這樣的感覺,陪伴而不吵雜,孤獨卻有知音!細雨中的桃源谷別有一番滋味,今日有幸品嘗,何其


有幸!何其快樂!


接到草嶺線,卻漏了草嶺山,想是老天爺的安排,讓山米馬集家族有機會一起來...


下山途中,小陳看了火車時刻,我回以不需刻意自然的走就好,下到大里天公廟看看時間還有九分鐘,應該還來


的及跑到大里火車站趕上火車,於是兩人開始拔腿狂奔,等買好票竟還有三分鐘緩衝等車...雖然台鐵還是慣


性的誤了點,但確認自己還能保有十足的行動力,這樣的結果為今天的行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