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落腳關廟還要開冷氣才舒服,真不敢想像隔天跑上308會多慘烈?


12/16(日)晨起解決了所有的問題後來到會場,沒想到還是擠不進偌大的停車場,還好周邊寬敞還算方便,迅速


完成寄物後,來到起跑拱門前按分區排隊,這一場與富邦對作的挑戰308小辣椒超馬,還是吸引了不少人參加,


當中也有不少初馬,真是好大膽...


06:00準時起跑,馬路封了一半,所以雖然人數不少,但不至於擁擠.緩上約3K後轉入鄉間小道,特別留意到地


上標示了42.195的位置,至此大都保持6分速前進,還算穩定,也還能承擔!鄉下地區百姓純樸,連加油都帶點羞


澀,但我喜歡這個味...


順著起伏的公路慢慢爬升往二寮觀日出的方向前進,有些坡道有點距離,幾次差點破功成為步兵,還好最近有


稍為提升一些信心與腳力,最終還是讓我安然度過考驗,真是開心!


大約11K附近來到二寮觀日出的位置,果然大砲林立,攝影大軍真不少,特意慢下腳步往右一看,雖水氣不足,但


層層丘陵之間仍吸附了不少平流雲,有如潑墨山水


13K後下到岡林教會後又轉,兩側更為偏僻,草山月世界的特有荒涼,慢慢浮現眼前,可說是此次賽事的精華,最


適合像我這種沒有速度的人,龜速中欣賞,也忘了疲累!


來到20K附近,遇整修道路,才當起步兵!人,真的奇怪,有了第一次,下回連掙扎都不想?當然我也是,雖然接下


來是陡上到最高點...近2K


2H42m爬上最高點308高地,還有力氣欣賞月世界的荒涼,主辦單位還在此設置留影台,感覺還不錯!


下山,從另一側緩下,因而里程數多了一些,左右顯示並不同,有點納悶?


回程熱情的太陽毫不遮掩,曬得我氣力消散,沿途不斷的走走跑跑,每逢補給必定補充能量,只是遍尋不到半片


海綿,也幾乎看不到灑水(桶)以供降溫,真是無言...主辦單位或許該把花在跑者廣場的精力分一點在這上面,


去年的星光馬顯然還沒學到教訓!!!


曬得愈久,志氣愈低落,速度也更慢,原定540附近應該可以完成,但就是提不起那股氣!41K左右,jenis追了上


來,兩人並肩慢慢晃~~通過42.195的噴字地標,看了時間保6應該OK!沒想到不久之後竟出現last3K的指標,我


勒...不是44.4嗎?


轉進大馬路,估算著意外多出來的距離,直覺保6太硬太累也沒甚麼意義,下定決心追隨jenis回去就好,我的31


馬也是第4場超馬就在期待中展開,而在意外中結束,308跑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