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回到終點(感謝土慢武哥拍照)


 


山友說剛從高山下來接著跑馬,成績都不差。正巧周一才從六順回來,希望這一馬跑的順暢。


由於3/3(周六)補班,加上萬金石賽後鍾大哥找了幾位馬場名人同歡,我們幾位米蟲只好帶著蛋糕入住兼慶祝鍾大哥生日,雖是一舉兩得,但就是相聚的時間少了些


3/4()設定的鬧鐘還沒響,廚房就傳來鍋鏟聲,想必多才多藝的主人又起身準備早餐,真是感恩!


0430左右出發,很順利的在管制區裏停好車,拍照寄物然後陸續看到幾位同好,接著在起跑點前集氣等候槍響。


0630準時起跑,感覺被大家的速度拉快了一些,過了隧道後豁然開朗,跑在海邊可以明顯感受到浪濤拍打的聲音,可惜今天的風太平靜了。


4K過後,隊伍竟離開公路右轉跑進鄉間小道,改變路線為這趟旅程帶來驚喜,心裡充滿期待,不知道回程會是如何?


右轉後就是一連串的上下,仗著剛出發不久還有餘力,竟是一口氣完成,通過這個考驗自我感覺良好,53M後回到海岸公路續往石門前進。


經過10K補給站時本想進站補充些能量,奈何補給站空間狹小,補給品準備不夠且服務人員經驗不足等許多原可預期的狀況都如同以往發生,讓人感覺很不舒服,只好悻悻然跳過此補給站繼續向前。


1H7M時通過21K折返點,感覺還不錯。續往前擺脫了半馬的糾纏,道路才顯得寬廣,跑起來才對味。過了不久,海浪拍打岸邊激起龐大水氣灑落在身上,傳來一身涼意,真的舒暢!


過了18王公廟前高架橋時,明清同學從後面追了上來,於是兩人併肩跑了2-3K,像是有人陪,跑起來特別輕鬆愉快!


2H20M通過折返點開始回程,身理和心理都還沒倦意,有點意外!


24K左右,鐵人秋吉大哥從後方上來幫忙拍照並告知jenis還在後面的好消息,讓我的心情大好,想說今天要好好維持這優勢


3H27M通過30K,速度很平穩,心理開始有些雜念出現。


離開海岸線左轉回到起伏的鄉間小徑,面對第一座緩上坡還是很努力的跑了上去,然而第二個坡上到一半就再也無力維持,只好淪為步兵。只是享受沒多久,沒想到皓義竟已追了上來,真是意外!兩人併肩走了一小段後,我終究還是決定緩下腳步穩定回到終點,還給自己找了個理由是跑健康又不是跑成績的,不知道會不會太頹廢?


倒數3K又遇到鐵人同學明清,兩人走走跑跑,當下決定如果可以要一起回到終點。倒數2K臨進隧道前,鐵人的菸癮來了,開始有點不安,不知道是礙於我在還是有想克制一番,結果算是打敗心魔一回!然而,一近隧道不久他就慢慢加速刻意把我拋掉,我看著他的背影慢慢離去心中充滿疑惑,不是說好一起進場嗎?


後方的百馬軍團聲勢浩大,於是停下腳步讓出馬路以示尊敬,出了隧道沒多久竟看到鐵人明清蹲坐在路旁騰雲駕霧我才豁然開朗,原來鐵人不敵心魔難擋菸()魂的招喚,心甘情願且快樂的屈服在他們的腳下唉!鐵人尚且如廝,凡人又當如何?只能慶幸自己已經戒菸成功。


歷經5H25M後,終究還是和鐵人一起回到終點,逐漸昇起的快樂隨著jenis出現在眼前瞬間凝結,她這次竟然落馬,我內心狂喊這不公平……我不要這樣的方式打敗她!


在終點和明清及初試半馬的文賑聊了幾句並留影見證,又一同學投身馬場真是可喜可賀,跑馬這條路上應該愈來愈不孤單


 



米蟲3+1抵達會場


 



途中與明清合影(感謝老貓)


 



與明清一起回到終點(感謝小陳)


 



賽後與明清.文賑合影(感謝小陳)


 



與文賑合影(感謝家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