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5(日)下午郭董來電邀約晚上再去跑跑,我當然說好


20:35見了面,他說昨晚堂兄弟來訪,興緻一來多喝了幾杯,感覺全身不舒服,想流點汗逼出酒精


我回說狀況不好就少跑一點,今天我打算來個10K,他說看看...


一起跑,他在前我緊跟其後,速度比我平常略快一些.


過了5K我發現他的腳步逐漸慢了下來,於是,我超車向前改為領頭,速度仍保持略快一些.


到了7K我向他示意,他可以休息了,但他顯然有點賭強似乎決定ㄍㄧㄣ下去....


最後1K,我加快速度略為衝刺直到終點,這次就真的把它拋在身後了


今天全程以略快於平常的速度跑完10K,身體的負擔倒還好


只是最後300M時腹部左下側微微抽痛,希望只是不習慣所引發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