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命裡,還不曾有過那麼一個人,與我日夜相伴形影相隨近三年,白天很少他人干擾,那是我們的私密獨處時光。


每天晨起,她會躺在床上,躲在被子裡,輕呼我去向她請安,陪她玩躲貓貓。然後,我會想抱起全身嬌無力的她,而她會笑笑的躲開


早餐時刻,她總不忍正面拒絕我給她的音樂童書唐詩等種種安排的建議,卻在討價還價中,得到她所想要的結果。


前天(6/24)中午,到台茂溜完直排輪,我告訴她:如果認真練習,我會請她在台茂吃中餐。實際練習情形其實還好而已,不過我還是請她吃飯。


我們倆坐一間超大包廂,包廂內有一造型窗框,我拿出相機拍照,她很用心配合,結果我們都很樂。


吃午餐時,我看著飯菜也看著她,心想:這一切到底是誰賞賜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