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435_622977327765391_375094048_o_看图王  

路跑人生開始後便征戰各地,用心體會各地風俗民情,各縣市幾乎都快繞過了,屏東當然也不能例外,但實在有點遠...身為下港人,實在有點落漆!
托隊友的福,溫馨接送併車南下,讓旅程感覺沒那麼遙遠,過了彰化高掛晴天娃娃,南台灣的熱力慢慢接近,整個人也溫暖起來...

火車站前東星飯店check in後,悠閒的散步往會場繞繞熟悉環境,感覺和北部截然不同,對於在高雄長大的我,來屏東的次數竟也寥寥無幾,有點奇怪!傍晚同學來電熱情邀約喝咖啡,實在糾甘心...晚餐和隊友就在夜市裡解決,簡單方便,現階段要我花太多時間在吃飯這檔事上,興趣不高!

20:00左右明清終於來到飯店,於是相邀到小丑賢伉儷家敘舊,短暫的兩小時,可謂賓主同歡,真是感恩~
11/10(日)04:30鬧鐘響起,自然的反應很快的完成準備工作,沒想到臨近會場前竟需急切的到加油站解放一番,真是不好的預兆...

主辦單位封了馬路當起跑點,起跑前屏東曹縣長親臨打氣鳴槍,感覺比起北部的場子來的親民,難怪單車國道馬愈來愈旺
0630準時起跑,如果可以提前至0600應該更好,長串的隊伍穿梭在市區,聽不見民眾的謾罵,只有加油聲,跑馬的感受南北差很多
一路穩定前進,陪著三重的水哥跑了一段,之後就開始一個人奮戰;58M左右賽道分流,我們左轉進單車國道往長治方向前進,突然間霧鎖大地一片迷濛,溫度也降了一些,讓人心情大好,不過好時光沒維持多久就消失殆盡,還在賽道上的我依然還在努力,1H30M左右從長治端折返
右腳踝開始隱隱作痛,速度開始降了下來,有點納悶?很少在這個距離就有不適的感覺才對...2H20M通過21K,這前半馬還能接受!
沿單車國道往麟洛運動公園方面前進,右腳踝的痛愈來愈明顯,但奇怪的是身體也漸漸沒力,心想難不成是臨跑前的解放壞了事?
25K左右碰到明清,他說要找地方解放,我先行一步;慢慢的追過我的人愈來愈多,心裡有點氣餒,但還能堅持維持著<跑>的狀態直到下一補給站,於是跑到下一補給站成了我的目標,這還真是渺小!

最後5K回到市區,天氣漸熱又是一段煎熬,還好最後的補給站提供多樣的補給,嗑了蛋糕吃了豬腳喝了啤酒,讓人轉移注意力,雖然耽誤了點時間,但這對我而言,全然不是問題!預計進場的時間愈來愈晚,難免對隊友過意不去,今天我沒當步兵...心裏這麼安慰自己!
繞進體育場,刻意與前後跑友拉開距離,準備迎接攝影機,沒想到還是也幾個不識相的硬是在這最後的幾公尺裝神勇亂衝一通壞了畫面,真是...
看見拱門前坐著小丑專心幫我留下影像紀錄,真是感動!然後以優雅狀態進場耗時5:36完成第47馬!領完東西名清也回來了,看來狀況不好,需要進廠維修!後來得知鍾B已經回來2H,真是超人!

匆忙回到飯店盥洗過後,順路轉往七股吃海鮮,讓山鹿的華哥破費,鍾大與小陳輪流開車接送,這一馬路途遙遠收穫卻是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