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八里左岸馬(45)  

原本應該上山採蘋果沒跑這一場的,陰錯陽差還是跑了,人生,怎麼算得過老天爺?!

前一晚借宿土城岳家,還是不太習慣,但方便多了!一早起來準備,不知道是不是喝了平常沒在喝的燕麥片竟鬧肚子,還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夫妻倆各騎一部車往重新橋,沒多久功夫就到達會場,雖說此馬去年評價很爛,但方便很重要...而且我想這麼大的民間路跑社團應該會改進吧!

起跑前陸續碰到不少熟面孔,有好幾個是前一天才戰過大屯山,今天還來真是太厲害了!難以理解,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也讓人難以理解?

06:00準時起跑,路線和去年一樣,一開始跟著人群跑在快速道路下,沒多久就轉入河堤沿著淡水河前進,也許是最近兩場跑完感覺還不錯,過於自信所以沒壓住速度,經過半馬折返點時只花了63M,明顯比自己的能耐快了些,可能因而不太舒服,全身一直冒汗,雖說很悶,但自己還是很清楚今天的狀況並不好,於是開始調整...

來到八里渡船頭前折返,領了包威德硬果凍補充能量,比起去年好多了,但水果還是少了些,有進步就好!通過27K時整整用了3H,比起艋舺慢了約10M,心想能保5嗎?對自己不免懷疑

跑上河堤,新鋪的柏油,分隔寬大的淡水河面與一旁的道路,視野不錯,可惜今天沒有風,悶得很,顧不得汗流滿面,還是把帽子給脫了,來到38K時過了4H27M都沒當步兵,真的累了,正想停下腳步當步兵時,一女陪跑員帶著女視障跑者從後方過來,也許是感動激勵了我和她們併排跑了1K左右,才互道加油而去

抵達40K最後的補給站,時間已過449,知道今天保5不成了,心情輕鬆不少,於是腳步放的更慢,用心感受踩下每一步所帶來的震撼...最後約1.5K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坐在路邊吞雲吐霧,我知道等我讓他有更好的理由享受,於是我告訴他以後我會跑快點讓你沒了藉口,他笑笑...我懂!

之後兩人併肩走了1K,中科院的呂兄說我們在馬路上開同學會,說的也是,幾乎都是我們兩個,能不能多幾個人啊!最後200M並肩跑入終點以518的成績完成第45馬,繼萬金石後第二次留下經典畫面,感謝明清陪我一段...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