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重量杯馬(44)  

今年路跑活動突然熱門起來,報名之後常常來個新的讓人扼腕;原本已報名石岡,感謝山鹿卿雲大哥的幫忙臨時轉場到烏來,才能享受這一片好山好水...

行前想說會經過新店捷運站,於是留言給明清邀他共乘,畢竟跑馬的同學實在太少要好好珍惜這股向上的力量

於是0510在新店捷運站會合再加上鐵腿小陳共三人併車往烏來,一路上回想上回來烏來竟已是10幾年前的事,時間的腳步快的讓人喘不過氣來...到了烏來停車場前路邊覓得一車位後便搭接駁車往信賢會場,車子繞了一大圈,如果穿過市區應該不遠才對

這場標榜以重量分級的比賽倒是創新,想當然爾我是屬於範圍很大的普羅大眾那一組,對我倒沒甚麼感覺,就不知重量級的跑友想法如何?如能吸引更多人來跑馬真是功德一件

07:00準時起跑,1K左右進入福山管制區,幾乎沒車的道路配上無敵山景與新鮮空氣,身體整個舒爽起來,這可以媲美太魯閣的賽事明年一定要再來,才跑沒多久就有了這個決定,應該是我跑馬以來的第一次

新鮮空氣源源不絕進入體內或許提供了動力,轉入120巷坡度不小,但還能撐上一陣才淪為步兵,心裏可是自我感覺良好著,就這樣走走停停,一路盤旋到折返點,一點都不覺得累!短暫休息過後開始下坡,果然我的罩門在這,被一波坡的人潮輾過,只能怪自己遜!

回到縣道坡度較緩,一路往福山前進,人少,沒車,好久沒聽到自己的心跳聲,真好...通過福巴越嶺段起點,又來個1.7K的上坡,當然是用走的,還好並不吃力!回程速度掉不多,環境好,心情佳,感覺狀況還不錯!

通過最後一個補給站不免盤算起來,好像拼一下可以保5,但這念頭隨即消失,還是按自己的節奏來最好,最終以505回到終點,完成第44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