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怪公主的第一次運動會,她有點興奮,但在我看來或許更重要的原因是:她娘今天不必上班,她找到人可以凌遲。


一早醒來,九怪賴床沒平常久,為了給她鼓勵,決定帶她去吃麥當勞早餐,他很樂,而我勉強可接受。


0800來到朝陽森林公園,會場裡仍不見太多的小朋友,只有外包廠商的麥克風裡偶爾傳來幾聲呼喊,找到班級與同學會合後,就由她娘負責陪她,而我則一旁看報去。


0912過了預定開始的時間,儀式終於開始,一開始不免先由市長勉勵一番,再來則是一串的政治人物輪番上台,我在樹蔭下看著幾百名幼童及家長站在太陽底下接受轟炸,真替他們感到無奈。


還好典禮結束後,外包的活動廠商會場掌控還好,活動安排中規中矩,而老師幼童及家長也很賣力配合演出,我偶而出現拍拍照,看著老婆大人及九怪公主兩人樂在其中又曬的滿臉通紅,看來今天的活動似乎還是很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