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艋舺馬(43)  

艋舺馬前,米蟲隊友似乎各個神靈上身,而我好像也中邪一般跟著起舞,就這樣報名了鎮西堡100K,雖說有73K低標可取,但還是好遠!就這樣,暗自下定決心要多用點心,希望不要重到南橫覆轍...

一早騎機車從土城出發,很快就抵達華中橋下,場地擺滿了大紅桌,跑馬跑到吃辦桌,這還是第一次!

起跑前,飄起小雨來,和去年很像,有了這樣的經驗,淡定的很,只是沒多久雨就停了,心想,老天爺對我們還不錯!起跑後,先往左繞了一小圈,接著就是典型的路線在幾座橋間繞三圈,天龍國的橋很多,多到我都記不清

今天有13個百馬,但跑道上倒是沒被佔用太多,算有進步了!而且現在百馬的人愈來愈多,好像也不稀奇了,雖是如此,能跑完百馬這個人生的特殊經驗,還是值得驕傲的!我應該有機會...

一路穩定的跑,感覺狀況不錯,跑完29K折返時用了305,想到今天有機會破PB,就一整個爽!只是溫暖的陽光,這時候慢慢再加熱,讓我好煎熬...要不要拼一下?沒想太多,不要向下沉淪當起步兵就好

通過馬場町公園最後的折返時,約過了420,最後僅剩3K,我想堅持下去很有機會,這時最近的練習發揮了效果,改變了以往最後一段總是牛步的模式,我還能維持著6-7分速左右推進,回到華中橋下右轉準備進入直線區終點拱門在望,看看時間剛過440,最近的努力有了回報,最後的直線仍然維持一貫的風格以優雅的姿態不急不徐的通過終點,最終以441的成績小破PB兩分鐘,真爽!

結束後轉到山鹿隊友同桌,海霸王來辦桌,主辦單位台啤無限暢飲,酒足飯飽之際,感受正面積極向上的氛圍,為艋舺馬劃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