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不是跑步天,但為了維持身心健康,還是得上場,繼上月中海山馬熱爆棄賽後,這回選了個夜間賽程,我想


這樣就沒有棄賽的理由吧!


至善馬似乎命運多舛,去年風強雨大賽道積水照明不足,挨了不少罵;今年又因颱風來襲而延期,但我覺得他還有


有可貴之處,所以要給他支持!人要多往別人好處想,別向自己心裡鑽,跑者的世界本應寬廣,但跑者廣場裡卻談論


甚麼北喬峰南慕容相互較勁,那就有了私心,真害...


傍晚來到光復橋下,人聲鼎沸,好不熱鬧,這兩年跑步的人變多了,真是好事一件,在這種場合遇見的人都讓我多了


一分尊敬,畢竟跑馬,需要萬中選一才行!


賽前遇見明清,提到今晚桃園幫的聚會,心裏不禁感慨萬千,都幾歲的人了,活得時間都不夠用了,還看不清自己?


搞什麼疏離?唉!還是做自己最好...


17:00準時起跑,沒多久遇見第一道關卡,跑出水門稍嫌壅擠,速度慢了不少,不過我不在意!


沿著河堤跑了約3K過後,跑上新北環快,有了專屬空間,感覺好了些,雖然還是很熱,但我知道會愈來愈涼爽...


這路段並不熟,坡度雖不大,但仍明顯感覺有幾個上下起伏,跑過10K花了65分鐘,感覺不錯,連自己都有點意外!


11K多附近折返,沒多久就在對向看到老婆大人的身影,真是厲害!她晚我20M出發...原以為到21K附近才會被追


過,沒想到今天在16K就失守,雖是如此,我心裡可驕傲了!


15-6K時,遇見志明在當步兵,有點意外,停下腳步關心幾句,知道他要棄賽,真是辛苦!我棄賽過數次,我知道那個


痛...


繞完高架道第一圈,回到平面道路迴轉拿信物,看了時間2:25,自己感覺還不錯...


第二圈再上高架道,天色全黑,幾座橋梁,大樓五彩繽紛的色彩投射河面,風景真是不錯,難得有機會用這樣的節奏


角度看這兩個城市,真的值回票價!


跑到高架道底再折返,時間過了3:46,感覺還是不差,心想只剩下最後10.5K今天的成績應該還能接受


只是,活在自己的框架裡,永遠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還是正常在運轉,我的速度急降,慢到自己都想不到


看的路旁的指標剩下最後6K時,還覺得怎麼可能?剛剛沒那麼遠啊!


吶喊歸吶喊,路還是要走,跑回終點的時間也一延再延,身後的跑友也一個個揚長而去,獨留我踏著空虛的腳步


慢慢走回會場,最終以5:25完成第40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