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馬已三個月,跑馬的感覺都快忘光了!


上禮拜的桃園議長盃半馬竟讓我感到些許吃力,連自己都有點意外!只好鞭策自己每天跑個7-8K,


希望光橋夜跑時能輕鬆完賽...


第二次夜間跑馬,心裡還是有所期待,涼爽晚風,皎潔明月,七彩光橋...不過到了會場,很快就知道希望會落空


濕悶的天候壟罩,今天少不了要雨淋!


和老婆來到路久情深(6973)路跑隊的帳篷,大部分的同學隊友均已到場,感謝服務的同學讓這個健康的社


團日益茁壯,看著今天要跑初馬(初半馬)的同學,不禁回想起自己投入路跑的辛苦歷程,大家一定要穩住,加


油!


出發前跟老婆提起,這次自告奮勇請纓上陣,如果大家只求完賽,跟著我應該沒問題...老婆回說?????但我知


道,我可以!!!


17:00起跑,一出發,同學的速度都不差,很快就不見人影,看起來應該都沒問題.只有欽武及文賑跟在身旁.


過了5K,用了32M,比預期的快了一些,看看欽武仍游刃有餘,倒是文賑喘息聲大...


8K過後上到堤防,文賑的速度明顯跟不上,我只好偶而停下腳步鼓勵他,此時山鹿隊友數人經過,提醒我要好


好照顧初馬,要牽著手跑,我說還有30幾K呢!心理開始擔心...之後保持遇站即停,補充能量並等候文賑的模


式慢慢推進.通過10K時用了65M


15K左右跑上堤防,天空開始飄雨,天空昏暗下回頭已不見同學蹤影,心有點猶豫...要不要等,這樣他的壓力


應該很大,而且搞不好會兩個都會落馬,真是兩難!於是下定決心,讓各自去面對!


通過半馬折返點不久,就開始留意老婆的身影,她果然如預期般的出現在對向,實力果然堅強!


下了堤防不久,老婆就追過我揚長而去,姿態真是輕盈...然而,大雨淋灑下跑在積水的自行車道,除了降溫消


暑外,大部分都不太舒服,更遑論浪漫.還好我還ㄍㄧㄥ的住,不敢停下腳步!


沒想到沒多久竟看到老婆在前當起步兵,好奇的問了一下,回說:沒力了,也不想跑!我只能由她,只是我跑沒


幾步決定停下來跟她說,我陪你跑一段吧!就這樣兩人同步了一陣子,直到她狀況好一些後自行離去


2H35M通過21K,只比預期的慢了5M,好像在安慰自己替自己沒一路陪伴初馬同學找個理由...


26K後再上堤防,跑上新北大橋,雨後清爽的夜景,吸引我緩下腳步欣賞,真美...


回到平面自行車道,從29K繼續跑起,地面積水日益嚴重,天色昏暗,能支持自己在這麼惡劣的狀況下繼續前


進,我想是<信念>!


3H53M通過30K,今天完賽應該沒什麼問題了,事實上我從一開始就覺得沒問題,有時候對自己莫名的樂觀


感到無可救藥!雖然大雨過後的慘狀陸續出現,不過可能今天前半馬跑得慢,撞牆一直沒出現...


5H回到32K的補給站,看到跑初馬的文賑身影,一時感動的幾乎掉下眼淚,一連跟他說了好幾次,一定要回到


終點!


卸下了心理負擔,此後一路心情輕鬆的回到終點,以5H51M完賽,完成第24馬!


會到路久情深帳篷,隊友陸續回來,真替他們感到驕傲,等到23:30文賑還沒回來,感謝鐵人明清留下來照顧,


回家前從電話得知老婆又獲獎,真替她高興!


隔天從隊長照片中看到文賑回到終點舞台瀟灑依舊,心才真的放了下來...這一馬帶人跑,我顯然還要加強!


 



恭喜老婆<又>得獎了



FHK第4位跑全馬的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