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預約上午10:00進廠保養,依約提前10分鐘左右抵達,接待人員隨即上前掛上預約字樣,並告知約11點多會完成,要我去休息看看電視.我心裡泛起一陣暖意,福特福祐中園廠終於有進步....


在客戶休息室內,幾乎一車盤據一桌,服務人員為我送上一杯冰咖啡,我還是只好四處流浪,這不打緊....


沒多久,車輛接待的客服人員又開始隨意大叫,X先生在嗎?車號--XXXX車主在嗎?感覺喧鬧又不受尊重.


11:15進廠保養時那位接待人員來找我,我以為已經完成,於是快速迎向前準備結帳....


誰知,他竟告訴我說車子可能要到下午才會好.我一聽簡直不可置信,於是開始抱怨#@%$...氣還沒消竟看到我的車連開始保養都還沒,於是壓抑的怒氣瞬間爆發,整個大廳鴉雀無聲,除了我.....


我氣得想找單位主管理論,但他運氣好,不在....


後來,派來我熟識的技工長,先認錯賠罪,完成保養,再談如何堵住我的嘴,最終算解決了這個難題


只是,類似的問題已反映過不少次,但幾年下來卻依然如此,真叫人失望.難怪只能停留在國民車的形象,怪誰呢?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吧,而我,下次真的要提升層次換個品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