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整理裝備時不免抱怨,幹嘛把生活搞得這麼累?03:20就要起床,有沒有問題啊!


雖是如此,仍然很認份的按計畫實施,因為這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03:40出門,開車到劍潭轉乘接駁公車,一輛接著一輛,倒是沒聽到有人喊累!


抵達陽明山中山樓,以前由軍方列管的介壽堂快要成廢墟了,沒能跟著時代演進的終究會被淘汰


不管是建築或是人


起跑前陸續遇到一些熟人,愛運動的人自然會聚在一起,跑了兩年了,也是第二次來這裏,沒了興奮


倒是考驗自己的成分多了些,也利用這樣的機會讓自己能跑遠一點...


一起跑,老婆就在我前面,顯然我這種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方式,完全跟不上他那每天5K的晨跑


也許早就知道跑不過她,所以輸贏也沒有感覺...


沿著陽金公路往上跑,一路陡上,考驗著信心與耐心,印象中第一次看錶時才過16分鐘,面對一路陡上到小油


坑,知道前方的上坡路還有一段,心裡的小惡魔曾出現企圖拯救我....,還好!我沒上當


一路低頭奮戰,只停水站喝水順便偷來短暫的舒緩,每當克服了一段上坡來到平路,心情腳步都很放鬆!


44分鐘後,終於看到5K的指示牌,我知道小油坑高點已近,開始覺得也許今天可以不用當步兵


撐上小油坑後,左轉進入中湖戰備道路,少了偶而經過的車輛干擾,這段軍方管制路線雖較窄,但景色怡人風


景優美,只是仍維持著一路緩上,略感吃力,心裡仍不時想著何時要停下腳步?


1H13M後陸續碰到小陳鐘大哥&老婆大人,不想落後太多,所以還能堅持...只是一路上除了2.5K的距離指


示外,只能憑感覺...終於在1H30M通過折返點開始回程,心裡想著希望能全程不當步兵及2H40M左右完


成賽事...


回程想要完成自己的目標意志堅定了些,但距離並沒有減少,嘗試在多數的下坡時放空自己,速度有比以往


快了些,只是仍擔心會摔個狗吃屎,感覺還是有點浮浮的


回到20K時,已過了2H35M,想要2H40M完成顯然很困難,但我沒灰心也沒停下腳步,總要努力看看...


最後從陽金公路轉進中山樓,這段陡上的路我還是把它跑完,堅持沒當步兵,頗有成就感


臨進拱門前,看到老婆大人已換好裝守在一旁,幫我留下紀錄,真是愉快!


最後以2H42M完賽,只能說自我感覺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