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行程很早就訂下,除了適合全家出遊也了了我五分山馬因傷棄賽未能登上最高點的些許遺憾


昨天才跑完生活圈4號馬,腳還處於不適合下坡階段,但出門走走看看風景總讓人期待


清晨5點多收到訊息,應該沒雨,06:10出門,沒想到在74K過後沒右轉上山,耽誤了些時間


都怪我五分山馬沒跑到這,才會錯過這個路口....


停好車已過約定時間20分,小陳一家&Scott已等待多時,真是拍謝!!!


整裝完畢循步道向上約5分鐘光景,穿越泥濘的小徑及箭竹,即抵三角點,是一等的,可惜一片霧茫茫


回到涼亭,與Scott&小陳邊聊邊等鍾大哥,但小朋友們早已飛奔往頂子寮山土地公廟而去


我們三個很隨意的走在整理良好的石板道上,聽著Scott訴說,我僅能想像如果天晴展望會是如何?


來到約2.3K處一涼亭,因為要原路來回,所以游老師&九怪停留在此...等我


我們一家三口會合,自然是開始消耗帶來的食物,直到有點冷,才回頭


簡單又勝負已定的猜拳遊戲,我把把輸給九怪,她也把把贏的不亦樂乎,真是單純的可以,就這樣一路玩回去


回到停車處,鍾大哥坐在後車廂供應現煮咖啡,熱氣撲鼻香氣誘人,為這個不完美的行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