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富邦半馬後,一連又自我訓練了三天,昨天跑完左腳膝蓋感覺有些怪怪的,連心裡都想著明天不想跑了,


但實在無法釐清是心理還是生理的因素所致.


今天晨起,溫度略降又有微風吹起,適合跑步,當然也適合上山走走.


順著心裡的想法,來到兩三周未曾造訪的虎頭山,沿途落葉堆積,枯黃點綴了一大片的綠,生命的循環總是不


斷的演替.不管快或慢.我踩踏著輕鬆的步伐向上,奮力吸取新鮮的空氣,進入體內替換,心情與身體也隨著含


氧量的增高而愈顯舒暢.一路上特別注意到有好幾個類似中風過後的人拖著不便的身體一步步往前,努力復


健外,也許是想藉著山林的自然力量療癒身心.


不由得想起昨晚遇見鄰居,他說:要感謝我鼓勵他多上山走走,睡眠品質提升了不少.也許,這也是引導我今天


來虎頭山的原因.


下山順道去看了個多年好友,談到退休過後能如我一般投注於家庭鍾情於運動的實在不多,我回以要從平淡


規律的生活中尋求快樂成就,加上偶而的刺激提升自己,就像是後天的初馬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