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山爬得少,但卻好運連連。七月份去了雪北大小劍,老天爺都賞了個好天氣,這次玉山群峰抽籤又連中三元,我的本命年果然不一樣。
這次成員都是老搭檔,所以心裡頗為底定,唯一的變數是多了位新同學wendy姐。十月底利用團練時眾米蟲陪走了趟七星山,初步了解她的狀況,說實在的有點令人擔心,裝備體力認知技能…。
11/10 17:00 jenis貼心的先搭車來我家樓下會合,沒多久鍾大哥的車就來到。一陣討論過後決定走二高,不意卻塞在車陣裡。還好及時醒悟下三峽到老街吃晚餐,順便避開車陣。
填飽了肚子改走台3線到大溪再上二高,此後一路順暢抵達望鄉,入住優質的都構密斯民宿,主人小田田很貼心,總能帶給旅人溫暖。
床位安排抵定,睡前由我分配公糧,幾次活動下來這顯然是領隊為難之一。還好,這些老搭檔鼎力支持,沒有絲毫怨言。至於新同學,當然沒意見,或者不好意思有意見。最重要的是我,只能祈求上蒼我的安排沒有錯……否則就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