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會場後與小牛&jenis合影


一個半月前的桃園全國馬拉松半馬初體驗感覺還不錯,之後也慢慢養成路跑的習慣,跑著跑著竟也跑出了點興趣,所以毫不猶豫的報了名,內心甚至還有點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0335天雨,有點擔心雨勢。下樓到7-11買個動力凝膠補充能量,jenis的車就出現眼前,真是感恩!


經由高速公路轉進基河路劍潭捷運站附近,已看見大批同好聚集頗為熱鬧,換乘公車直接進入陽明山中山樓前廣場,天空隨著舞台輕快的音樂而亮了起來,原先還擔心的雨勢也停了下來,心情愈來愈暢快。


沒多久,小牛小陳陸續出現,這批兩年前去四秀認識的山友如今關係愈趨緊密,緣分真的很微妙。


0535熱身操的音樂響起,舞台上出現三位年輕的舞者帶領大家熱身,頓時炒熱了氣氛。


0600槍聲響起,大家魚貫通過起跑點,感應晶片聲此起匹落。出了中山樓後右轉沿公路前進,過了公車站開始上坡。我只撐了11分鐘,就開始邊走邊跑,還好有爬山的底子在,速度並沒有太慢。


0624追上腳抽筋的jenis,看她狀況似乎不好,放慢腳步鼓勵她上坡改用走的就好。


0644終於跑上此行的最高點小油坑叉路口,剛好一片霧氣湧上,帶來冷冽清新的空氣,整個精神好了起來,心想也許3小時內就可以跑完全程。


0712與對向已通過折返點的小陳擦身而過,心想他應該可以跑進2小時了。


0724通過折返點前約20公尺與剛通過折返點的jenis錯身而過。


0807剩下最後的5K,心想也許有機會成績會比初體驗好一些?內心暗自要求自己不要停下腳步直到終點並希望能看到jenis的身影


0844回到前山公園公車站附近,離終點約只剩下300M,一陣急促哨音響起,還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全馬的冠軍選手已如一陣黑煙掃過,硬是把我拋在身後,我像是洩了氣的汽球。轉進中山樓,一小段上坡路上休閒組的男女老幼漫步其中,讓我亂了節奏也亂了氣,不得停下腳步走了約20M,連自己最後的要求也破了功


0848接近終點前,小雨飄落中,小陳已在一旁加油打氣。我鼓起餘勇,最後在極度悅耳的晶片感應聲中完成了第二次的半馬考驗,身體舒暢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