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米蟲山集這個登山團體好一陣子了,彼此都有了初步的認識,腳力相當,想法不遠,人生也都有了歷練,感覺在這裡讓我成長不少。所以幾次行程下來,慢慢的….我喜歡上這個團隊,除了….


宥於團長因故無法時常主辦,我自告奮勇的接手,為的就是服務登山同好,大家也都尊重我這個承辦人。除了….


雖然每次的運作方式或有不同,但基本上秉持著誠信兩字,我總認為那是做人的根本。答應了就要做,有困難就要說,千萬不要盡說些唬爛話,欺不了別人也騙不了自己….


記得高中時國文老師出了個作文題目文過飾非,當時很多人都拿到鴨蛋回家作紀念,我當然也是其中之一,所以印象深刻,那就是做錯事不要找一堆理由來掩飾…..


或許有人不認同我的作法或對費用有異見,但千萬不要把我當商業團體….那會讓我看清你也看輕你。參不參加喜不喜歡都可以選擇,但千萬不要文過飾非,因為我最近常常在網路的世界裡遇見那個自我的你!千萬不要告訴別人說你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