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泡麵,告別了武陵,大多數人倒頭就睡,而我則迷迷糊糊;車行當中接到兒子來電告知:今天不想去補習,真是令我火冒三丈,不管動之以情說之以理,絲毫無法撼動他的意志,怎麼就這麼不懂事?我心想;談話結束,抬頭一望,很多山友望著我,我只能無言以對.


到了礁溪慶功宴晚餐,地點是我所熟悉的滿意樓,這幾年來與岳家家人來過很多次,胃口平平,席中我留下部分山友資料,以供交換照片;巧的是,竟又在此遇到369來自香港的那批山友,包括Macy,真是有緣.


離開礁溪,經過火車站,送走了花蓮來的大姐,一路上看不到離情依依,感覺大家純粹就是為山而來,為山而樂.倒是分享心得時,本團唯一的賢伉儷中的夫人語氣平和的說出她是癌症病友,醫生囑咐不宜過度勞累,但她還是堅持要挑戰生命,也圓滿成功;聽在我耳裏,除了感佩更多了祝福,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與她倆同行,回到谷亭站,背起行曩,一切又回復平靜.


末了,這次雪山行,收穫不少,要感謝的人更多,毅力堅定的龍潭雪麗大姐.一路激勵我向前的心怡.陪伴我最多的朝貴陳大廚.還有沿途拾荒的doctor..太多太多,僅以本心得為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