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鼻塞嚴重,差點動搖爬山的意志,還好堅持信諾,換來一身舒暢


0620來到滿月圓第二停車場,趕早的遊客不少,登山客是最大宗。不久,小陳一家四口就已來到,這是我第三次與他們一家同遊。


從興農橋上組合山滿月圓山下滿月圓遊樂區,這是第二次走這條路線,經過這一年山友的踐踏,路況比之前好了很多;陡峭雖依舊,但今天走來,速度適中,天候良好,腳力勇健,感覺沒有負擔,真的愉快。一路抬頭,循著朝陽,往光明的方向前進,是很好的指引,生理心理都是。


上到組合山,我已無意拍照,休息過後續往滿月圓山前進。來到三叉路口,徵詢友人意見,小朋友決定往有業績進帳的滿月圓山而走,大人只好奉陪。一路上都是小朋友帶隊


從滿月圓山陡降下滿月圓瀑布路線,實在危險,改由我帶隊,小朋友肢體不夠強健,速度明顯慢了下來,但安全就好。


下到遊樂區,遊客如織,但我們仍能自在的煮麵喝茶吃點心,這一刻我知道今天的路線與強度對我而言,輕鬆自在,我可以算是高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