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假日便和老婆帶melody公主到桃園市郊的虎頭山遊玩,除接觸大自然外,尚可培養爬山的興趣,可謂一舉數得。
前幾天國慶假日照例為之,到了三分山運動平台旁,一家人在樹下乘涼吃早餐,旁邊有一對母女(女兒約20歲)及一隻戴著項圈的可愛狗狗。
我見狀開口就問我們家公主:阿妹,那隻狗狗有主人嗎?
阿妹:有啊。
我:怎麼看?
阿妹:牠有戴項圈。
我:那你沒戴項圈,你有主人嗎?
阿妹:那你也沒戴項圈,你有主人嗎?
我:我戴了一個透明項圈,只有聰明的人才看的到。你有看到嗎?
阿妹連考慮都沒有隨即回答:有啊
我當場無言....
一旁母女中的女兒從頭到尾都很專心聽著我們的對話,聽到這裡終於忍不住,隨即狂笑而不支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