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向陽山頂下來,在叉路口與部分團員會合,迎接我們的是崇敬的眼神,那一刻我也莫名的驕傲起來,雖然我從來都知道我是那麼平凡不過。


此刻心情真的放鬆了,幾乎沒有上坡,僅剩不足5k的路程,走起來沒有負擔,但是苦瓜老闆在途中身體明顯不適,而我在最後剩約1k的路程時,腳步也慢了下來,逐漸與隊伍拉開距離,我有點納悶?就算生理有些勞累,應不至此,想來應是心情過於鬆懈而失去動力之故,看來人生還是要背負點壓力才好。


明白了自己的狀況,索性就放慢腳步,安步當車,一個人漫步在登山小徑上是我參加這次活動的特殊經驗;途中很多山友超越,多所關懷,在此一併致謝。


回到向陽山屋,喝了紅豆薑湯,身體狀況有明顯好轉,但晚餐還是沒胃口,許多團員狀況跟我一樣。臨睡前又來到廁所前走道觀想,發現有山友主動在整理廁所內的垃圾,感佩之餘,發現自己對社會回饋的並不多,要加油。(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