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段原先想跑尖石的柿紅心跳馬,還在猶豫間今天狀況不好隊的小喬竟然邀約團報宜蘭國道馬,加上沒跑過,當然要力挺一下並接下團報的重任

跑前jenis臨時有事只好央請游老師出馬當作練習,另外阿勝去雪山賺外快,原答應要上場體驗一下的Tom也不克參加

人數一直搞不定,真是辛苦了負責定床位的小喬

11/6(五)2000在新店捷運站接了小陳小喬小秘書和游老師共五人直奔會場附近的<地窖>背包客棧,剛停好車台積電的阿聖手上就拿著一堆消夜出現在眼前,氣氛馬上熱了起來

沒多久團長孟威也到了,然後就是開心的LDS...

我們住的大通鋪從7位一路增加到10位,都是來跑步的,還好

11/7(六)步行到會場,不到1K,感覺很近,不過清晨竟絲毫沒有涼爽的感覺,這下糟糕了

會場熱身時和博克多的選手黃衍齡一起聊了一下,風度氣質整體感覺不錯,重點是56了依然實力堅強,佩服佩服

起跑,從宜蘭運動公園出發,跑了好長一段才上國道5,沒多久大概8K多就到半馬的折返點,顯然回程的路不太一樣

太陽已從太平洋爬了上來,溫度慢慢上升,腳步也沉重了起來,老婆今天是來練腳力的,所以一直陪在身旁,真是難為她了

印象中很快的黑人選手就出現在對向,速度將近是我的兩倍,我還跟老婆說搞不好有些半馬的選手都還沒上國道,黑旋風就下了國道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太陽一步一步高,我的戰力一步步減退,原以為會跑到蘇澳端再折返,沒想到還沒到就回程

回程戴上遮陽頭巾開始抗日大作戰,每進補給站就將頭巾淋濕降溫,只是都撐不到下一站就乾了

來到30K用了近330,老婆說拚一下能保5,我說你去吧...

此後無心戀棧,但在高速公路上仍能保持不當步兵,這大概是這一馬僅剩的堅持,我想...

下了國道,炎熱無比,路協的場子補給又是千篇一律,讓人意志更加消沉,後來和至善的戴大哥同行,跑跑走走,目標是完賽就好

最後6K來到一處橋下,戴大哥在一旁的商店買了冰涼仙草茶降溫,勉強找回一些元氣

最後2K又加入至善徐大哥同行,沒想到一聊結果大家都有高血壓,只好努力運動

回到體育場又繞走了一大圈,只有進場時跑了一段跑道努力維持些許顏面,最終以531完成第99馬

IMG_20151110_2005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