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鍾大哥有感於上周的郊山遠離方陣成效還不差,決定繼續替米蟲團加溫,決定來次路跑團練...


清晨出門,一路收了小秘書&小陳,來到三芝稍微延遲了一些,真拍謝!


還來不及暖身,一些高手就已啟動引擎,還沒聽清楚路線如何?只留下車尾燈!


難得鍾大嫂&小秘書第一次參加路跑團練,我當然要陪陪菜鳥,不過鍾大嫂似乎故意脫隊,很快就不見蹤影!


從拾翠山莊兩段下坡後,跑過虹橋,右轉開始沿著公路緩上,前面的人很快就看不到背影,我後面的小秘書


喘息不斷,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直說心臟快跳出來了!可是我覺得還好啊...


接近人本龍嚴納骨塔前,小陳特地下來確認狀況,溝通之後,繼續前進.我和小秘書到了叉路口看不到任何人


決定往出發點方向繼續努力,再看到小陳時他說好像少了兩人?


果然沒多久,jenis就從後面極速狂奔而來,還說:為什麼我們都沒上那個天堂(人本龍嚴塔樓)?


我笑著問上天堂的滋味如何?她說:好陡好累!我笑著說應該是愚蠢吧!大夥一陣狂笑,但有沒有天堂我還是不


知道?


回到出發點,消失的另一鍾老師早已在那等候,而另兩人還在山上找...我們還在想不會跑到天元宮吧?


吳老師回來了,我開車上山接回鍾大哥,終於結束一場長短不一意外不斷的團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