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的桐花季來臨,一定要來感受一下五月雪的魅力,從國道2號接到二高北上起,沿線山林真的白了一片



 


在承天禪寺下方停車場停好車不久,小陳一家就已來到,往承天禪寺的登山步道走到一半就和老婆九怪分道揚鑣,約好在天上山附近會合,但說實在的具體的會合位置在哪?我哪知道....


我帶著小陳一家走向最艱難的路線,不流點汗,像是沒來過一般,一路爬樓梯向上挺進....還真的有點累人,流的汗也挺壯觀的.


終於,走上今天第一座郊山-----火焰山,也叫青源山





續往前,上上下下一直沿著稜線前進,後來接到龍泉路後,改走馬路往下朝天上山去,沒想到在路上就遇到老婆及九怪潮我們而來,訝異間開口問:不是要往天上山嗎?沒想到老婆更絕:天上山不是往這嗎?對於她這種數十年如一日的生活方式的人而言,要適應變化實在太難了.


好不容易爬上了天上山前的得月亭,九怪當然不想再走,我們家只好再度分道揚鑣...我接著到了天上山,這裡是本山系最高的一座山,可惜今天展望不好.



離開天上山續往五城山上去,行走其中的人漸少,掉落的油桐顯得更壯觀完整,途中美景忍不住駐足觀賞




走到練武嶺(五城山),廣場上不少山友聚集享用點心,繞了一圈後開始下山,原先要去的文筆山等下次了



回到桐花公園表演舞台前再與妻小會合,九怪早被舞台上遠雄人壽的活動吸引,難得沒黏住她娘....沒多久舞台上的活動邀請台下參觀的人上台同樂,我帶著九怪,並號召小陳一家人也來參予,比手畫腳猜謎語,意外靶場面搞得很high....


後來,遠雄人壽的人員又邀小朋友上台同樂,我們家九怪&小陳家kevin又在度上台,依然笑聲不斷歡樂多多



活動結束後還合影留念,我和小陳都穿紅衣,很像他們這一團的





最後,兩家分道揚鑣各自散去.沒想到沒多久又在路旁剉冰的攤位相遇,天氣熱當然要來上一碗消暑
然後再說一次明天桐花馬見....



桐花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