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和老婆大人及約好的人同赴花博,原想早點到,也許可以排到夢想館,但有些人總是自我感覺良好


沒有時間概念,到了新生園區已是這副模樣.....天啊,才07:20





生性不喜歡受約束的我,豈能屈服在這樣僵化的環境下,於是提議分道揚鑣,難得的是老婆大人也附和


改由大門一般入口又排了一小時,差點瘋了,還好有朋友志工的建議先看了幾米的偶劇場動畫


人物自由在大螢幕及電視中幾個場景內自由轉換,很神奇,很有特色



看完劇場後,決定不想再耗在排隊上,決定上步道俯瞰花博園區並感受不斷有各種飛機俯衝而過的刺激




在養生氧生館前樹上看到的很像水蜜桃,聽說是蘋婆?



路上的花開得很燦爛



拿到了養生館預約券後到泰安古宅一探,假山瀑布庭院小橋頗有江南的風味



就是她讓我心甘情願當宅男



養生館戶外區,動輒數百年的古樹,彌足珍貴,但與我在山上所見,似乎還差得遠呢



轉往美術館區交接處,我懷疑上回三商路跑時有經過這裡?



美術館區有不少國家設有據點,大小規模似與國力無關,最吸引我的是最快樂的國家






當然今年沒去成的泰國,因為jenis的推薦,也特地徘徊一陣



之後,過午,戰力急速降低,我們這一家覺不戀棧,回家夢周公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