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跑完桃園半馬不久,緊接著報名難度更高的陽明山國家公園半馬,我想訂定一個短期目標,是激發自己努


力向上的好辦法,逼得自己不能懈怠...尤其手上的汗泡疹迫使我休息了三天.


一大早和老婆一起出門跑步去,一路上還調侃她上禮拜才跑8分鐘就掛了,實在有欠磨練.她笑笑...


到了蓮花池,一群愛好攝影的人,把池子團團圍住,恣意捕捉蓮花的身影.


05:48我們熱完身後起跑,沒想到老婆一路上還能緊跟著我,落後並不遠,速度還不錯,到了桃園大圳邊的萊


爾富商店,總共花了8分鐘,老婆示意我續跑,不要理會她,我邊跑邊想,她體能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如果練一


下,也許可以當我的陪跑員.


繞過八德運動公園.護國宮接上國際路,只用了29分鐘,比上次快了3分鐘,心頭不禁一喜.


續沿著大圳邊回到萊爾富商店,自覺腳步沒有慢下來,但今天的陽光熱情的讓人難以招架,06:33回到蓮花


池,比上次進步了5分鐘,攝影的人還在,老婆卻沒了身影,續跑到省道才停下腳步,漫步回家...今天總共跑了


50分鐘,今晚上七卡我想會比較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