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1K的半馬初體驗僅剩幾天,但還不曾體驗過該時段的感覺,心裡總是不踏實。一連兩天早起外出晨跑,跑完,對於期望的目標,感覺看到一絲曙光


搞不懂主辦單位把背心的經費都省去哪了?還特地上縣長信箱留言反映。結果,當然沒換來什麼改變,倒不是在意那件背心,而是對愚蠢貪婪的人心很有意見。穿著特地敗來的odlo背心,質感確實不錯,雖然所費不貲,但為了支持自己的行動,當然值得。


0530出門,邊走邊熱身,過省道往茄苳路而去,走在這當年上班必經道路上,既熟悉又陌生,像極了我現在的生活。


過了鐵軌,0553開始起跑,首先印入眼簾的是綠油油的稻田,轉個彎碩大的蓮花從池裡探出頭來,不遠處幾隻小狗用吠聲對經過的人車表示歡迎,而我仍安靜無聲的一步步向前。


突然身後傳來一陣呼吸喘息聲,正納悶間,還來不及回頭,就看到一大哥踏著穩健而快速的步伐而來,跟我打過招呼後又飛身而去。當下的我感覺很特殊,自然的加緊腳步,意圖迎頭趕上,但卻又不想亂了自己的節奏。從身後仔細的觀察這位大哥,年齡顯然比我大,步伐很大,配速穩定,雙手擺動幅度也很大,實在不像個運動選手般的流暢,但15分鐘過後,我卻也只能維持住原先差距而已。


到了八德運動公園叉路口,我左轉而去,之後就沒再碰面。感覺像是能維持住剛剛的速度往前跑,直到國際路口回頭再循原路而回。此時陽光露臉,溫度明顯上升。回到蓮花池畔,停下腳步休息,總共花了62分鐘,流汗心跳體力及腳底板灼熱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感覺比起以往都還要好。漫步回家時,仔細感受odlo背心的排汗快乾效果真的不錯,倒是短褲也該換件專業的。


隔天,帶著老婆小孩去賞蓮花,順便測量距離,結果我昨天共跑了10K,感覺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