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經過這幾個月較以往更密集的郊山行程訓練,尤其是上週才將九怪公主揹上基隆山而面不改色後,對這次的四秀的行程充滿信心,雖然,這是第一次參加全部(含公糧)要自揹的行程,雖然知道這次的行程比以往更艱辛,雖然出發前將背包往磅秤上一放出現的是不可思議的18.7kg,但我仍面不改色毫無畏懼的說:竟還不到20呢.我想當時我是不是瘋了?


像是戰士出征般的義無反顧,騎機車換火車到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到達大廳即遇同行女山友小牛,禮貌寒暄中得知她已走過難度頗高的新康,心裡萬分佩服,真是不可貌相...



到達東三門外,就靜靜的等候集合時間的到來,果然,翔馬登山社的林文勝不久來電點名,上了車,得知此行僅有一位嚮導,簡單介紹行程後即準備就寢,完全不理會車上山友,我想帶領團隊互動可能不是他擅長的領域且感覺車輛狀況並不優,跟我之前參加的活動有點差距,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跟我預期的有點距離....


20:00準時出發,先到宜蘭夜市補充能量,再到員山加油,南山小休,到達武陵遊客中心僅凌晨00:10左右,比司機大哥預估的提前近二小時,行車速度飛快可見一般,而且得知他今天才從花蓮瓦拉米殺回來到現在還沒闔過眼,我不知該慶信幸運撿回一命,還是該祈求上蒼保佑,家中還有妻小眾人....


深夜的武陵,異常的安靜,安頓好行曩,反而捨不得睡,漫步在停車場,偶而抬頭望著星空,低頭看見沉睡的大地,那感覺好優閒.好幸福.未幾,躺在遊客中心走廊,心思還在亂竄串,天氣寒冷異常,還好我裝了熱水瓶丟在睡袋內不時給我溫暖,在滿天星斗陪伴下,換來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