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連兩週,我克服了心魔,一個人去了滿月圓.過程平靜而愉快....
約0640出門,由國道2號接3號在三峽下交流道,到大埔接台7,沿途見到不少單車族,獨自奮力的踩踏,令人佩服.想到她說:不少山友轉向車界.不知道以後我會不會?
0735鄭白山莊旁停好車,刻意的看了看周遭的機車,沒有她的行蹤,有些失望.但見著了又如何?我不就是來磨練心志的嗎?著好裝,安步當車,剛進遊樂區大門沒多久,就見群猴在樹上活動,感受不到敵意,看了也不覺有趣,我慢步通過,轉往自導式步道,入口處遇一穿著拖鞋內衣,隨興提著紅白相間的塑膠袋但卻內裝數位相機的自在年長團體,禮貌寒喧過後,他們讓我先行.
0810抵達涼亭,卸下裝備,吃早餐.饅頭配咖啡,滋味甜美.直到那批長者陸續抵達,才匆忙離去.在山上還是不要喧鬧的好.我喜歡有個伴,但不要吵鬧,可惜不好找.


腳踩踏在山徑,心思倒不曾亂竄,一呼一吸,不急不徐,朝著北插水源地前進.習慣性的在固定的地方休息,心魔沒出現多久,倒是憶起一個人...



到達天梯,將近千階的考驗,都不曾讓我回頭,我想:以後大概不再是考驗了,我很高興.


到達東滿步道叉路口,休息喘口氣,心魔再次浮現,此時他已然退去駭人的衣著,換穿誘人的糖衣,我知道他來日不多...
終於到了水源地,冷冷清清,一如所料.看著附近擺放的莊備,看來如果上北插,今天不會太孤寂.想了一會,終究沒上,打了一場戰,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