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感謝昨晚林隊長的藥,換來一夜好眠.0620晨起坐在山莊前靜靜的看著大禹嶺周邊的山景,奇萊北峰上仍點綴著些許殘雪的白,更加突顯出奇萊的黑.


由於昨晚決議今天不爬羊頭了,雖然換來清閒,卻也讓我好生失望,天氣不錯,只因昨天有部份人體力不繼就放棄,是可惜了.來這裡不就是為爬山而來?累了乏了休息再上,一步步挑戰自己,走上山頂,是我的意念,奈何?團體,領隊,行程,太多的人為疏失的結果,我想,失望的不只我一個.


早餐還是一般,我還是沒興趣.餐後驅車往花蓮,途經碧綠神木,羊頭登山口,眾人還是到入口追思一番,以慰今日無緣登頂之苦.接著天祥,到布洛灣,是一般的旅遊行程,輕鬆但並不很愉快,對我而言,我是來爬山的.


中餐到花蓮胖忠餐廳吃團體餐,感謝奚大哥熱情贊助台啤,場面才稍為熱絡,不過,不同以往的是領隊沒打招呼,也不曾為行程延誤而致歉,我想他真的有虧職守.


之後到曾福記買名產後直奔台北,沿途駕駛狂奔,氣勢逼人,奇怪的是以往的經驗分享不見了,我想是斑馬害怕被批而取消.勇氣不足以當領隊,取捨.抉擇.應對.觀念均有待加強.有機會該向野訊反映.


就這樣帶著遺憾回到家,真不知道紀錄該如何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