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祿回來後,野訊姚小姐來電,問我要不要去秀姑巒?我一口答應.順口提了一下,該不會又碰到斑馬帶隊吧?顯然畢祿行的不愉快令我記憶猶新....


5/19野訊mail通知行程概要,秀姑巒的領隊竟是他,太巧了.上帝真會安排,不由得我仔細去推敲祂的旨意.


5/21照例騎機車到南崁,只是這次決定對自己好些,停好車,換了計程車前往長榮大樓前,感覺從容多了,約1900斑馬主動來電告知目前車輛位置,夠貼心了,是以往我所不曾遇見的,這和畢祿行的印象落差很大,我想上帝的旨意對他比對我而言更有特殊的意義.


1920車來了,才發現南崁還有另一山友在,嚮導羊頭熱心的幫忙安置背包,很親切,斑馬倒是如我之前印象一般,冷冷的.上了車發現之前去奇萊主北的山友輝哥也在,真是有緣.其次,很多人自己坐,看來像我一樣的獨行俠不少.


一路從新屋台中又接了一些山友, 又在三義休息,到達東埔已近午夜1200, 住宿勝華飯店兩人一間,感謝國壽吳sir相邀,有了落腳處, 我貼心的讓他先盥洗並就寢,  並到飯店外晃晃, 上床前想想上帝的安排,用心體會其中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