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餵你喝ㄋㄟㄋㄟ


你耍賴躺在床上 不依


我像侍兒般小心將你扶起


你卻有如貴妃似無力的嬌在床第


令人好笑又好氣


動手輕拍你手臂


哪知你眼淚有如暴雨狂襲


像極了梨花帶雨


我不忍心再繼續


只好搬出一番大道理


期望你能理解我心意


見你低頭又不語


將臉藏在毛巾裡


藉此向我表善意


其實早已原諒你


祇是不敢告訴你


怕你得吋又進逼


幸好媽媽沐浴畢


否則不知怎處理


千言萬語說下去


總算喝了一半去


只好收拾奶瓶洗


誰叫你是我的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