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0600起床,天氣還不錯,到餐廳吃了buffet早餐,菜色雖不算豐富,但環境簡潔,感覺不錯,在此與另一車來自中華銀行的山友會合,巧的是她們是我小姨子以前的同事。


0730出發沿南橫往向陽出發,道路蜿蜒,偶有施工,車行還算順利;0820得知另一車爆胎,司機亮哥停車協助聯絡救援,耽擱了些時間,途經天池、啞口最後抵達目的地向陽,窗外的景色彷彿和我四年多前看到的一般,此刻我的記憶就像窗外快速飄過的景色,從四年半前匆匆地來到現在,那時我還在文化,而現在卻已從南亞退休二個月,愛因斯坦的光速理論好像無法說服我,總覺得心或者意念才是最快速的才是。


1100到達向陽工作站,天空下著雨,又是一陣亂中有序的登山必經過程,領乾糧、整裝備、穿雨衣,神奇的是還有人煮泡麵,跟上次野訊的模式有所出入,後來才知道是山友中的大嫂為她老公準備的,真是羨煞眾人。(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