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崁上車後,山友預留了一個單人座給我,跟上次去雪山的位子一樣,豈是一個巧字了得!車行一路南下,遇上塞車,走走停停,不太舒服;1800打電話給我心愛的兒子,提醒他該去補習,但1930補習班卻來電稱:犬子又沒去補習,和上次去雪山如岀一轍,我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昨晚特別叮嚀他:這三天應保持正常作息,做好份內的工作;他當時的反應,讓我以為沒問題了,沒想到結果竟會如此,接下來就是一路狂扣他,但他就是不接電話,其實我知道他一定不敢接,不敢面對我,雖然我一直告訴他: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我常想當我和他一樣年紀時,跟他現在的表現差很多,藉以不斷的勉勵他,但終究到現在為止,我還是很擔心,可怕的是這樣的日子可能還要很久,直到他成熟了或者我走了,真是難熬。


車子在台中下錯交流道,耽誤了一些時間,才接到另一單幫客,凌晨近一點左右才到達新寶來溫泉住宿,環境還不錯,但我的心已被兒子攪的沒有心思。(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