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個時候都會到清境避暑,為的是它的涼爽...我真的受不了熱


7/26(日)出發當天早上喉嚨仍然很不舒服,連吞口水都有明顯痛覺,先去了趟診所拿藥,醫生說感染的很厲害建議我務必休息,否則恐引發高燒不適可能要住院休養,我很堅持成行,醫生於是想幫我先打一針抗生素,沒想到我的血壓飆高,嚇的醫生作罷....直叮嚀要隨時注意,於是我們還是按計畫出發


到泰安休息站放水


然後就直奔台中向上路的法米法式甜點,每樣東西看起來都有致命的吸引力,母女倆吃得不亦樂乎!而我仍受限於喉嚨不舒服,看的時間比較多...









14:30來到清境佛羅倫斯,但仍無法check in,感覺不太舒服,雖然住宿卷上有註明15:00才可以!一家人就在門口欣賞風景並拍照



15:00 check in後,我的狀況並沒有好轉,於是留在房間休息,她們母女出去散步,玩起互拍遊戲,看不出來九怪拍的還不錯










清境7-11商圈,留下這個幸福的畫面,熊....當然沒買




傍晚,母女逛累了回來,相邀去泡SPA,而貼心的我當然是去為她們張羅晚餐-----手扒雞,晚餐時刻我似乎更嚴重,幾乎無法吞嚥,這一餐就看著她們心情愉快又帶點野蠻的把雞給解決了!!!整晚深刻體會了<健康>的好處,下山後應該要更拼命才是....


7/27(一)


晨起,不舒服依舊,老婆大人早已不知去向?沒多久汗水淋漓回來,原來是走到青青草原然後跑回來,約5-6K該給她拍拍手!


早餐民宿要價300元/人,實在不便宜.我們選擇來到清境國民賓館享用,每人100元,感覺還不錯.餐後便往青青草原去,票價已不同於以往,但對我們一家差別不大.


天氣晴朗炎熱,九怪走的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直到她娘許了她...才有笑容



吃飽了,開始作怪



吃完,玩累了,聽到還要走,馬上又換了一張臉



途中休息時,拔了一撮草想要餵羊

 


她娘後來乾脆買了飼料來餵,九怪很有興趣但膽子很小,一直躲在媽咪後面,羊一靠近,她的手就縮了回去,真是<惡人沒膽>的代表 



 


我躲...



我再躲...




突然聽到她大聲說:我-沒-有,老婆似乎沒會意過來,倒是看得我差點笑倒在草地上,因為她在對羊說她沒飼料不要一直靠過來...




狀況解除,自己都笑了



轉往觀山牧區,工作人員正為風車節在佈置場地,我們先嚐鮮



今年青青草原新的表演項目----邀請了哈薩克國家級的馬術團隊來表演,難度頗高,很有看頭...


先來個分列式,向觀眾致敬



單人騎雙馬



馬上倒立



躺在馬背上,行進間抽旗飄揚一氣呵成



這是射鵰英雄傳裡郭靖的經典畫面,藏在馬腹下



表演結束後,演出團隊邀請觀眾合影並拿出小費箱放置一旁供人隨意打賞,頗為新鮮


中餐和晚餐都在國民賓館的西餐廳解決,特別推薦點選自家飼養的牛肉,味道清甜香氣逼人,九怪吃到只會張口說:啊!!!實在太好吃了


晚餐時,喉嚨不舒服已有明顯好轉,復原的狀況顯然比預期的好很多,不枉平時自我要求流的汗水...


7/28(二)


早餐依然在國民賓館中餐部解決,能夠還算自在的進食,這一餐感覺特別美味.臨走前在庭園留下美美的畫面,等待下回再來對照




下山走國道6下國姓接台21往天冷,再轉大雪山林道9K洪老闆處買水梨,回到北部分送眾親友分享,真是悠閒又難忘的避暑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