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這個季節美的醉人的楓紅,不忍也不捨米蟲山集這個我近幾年來唯一心屬的團體,因故凋零散落,我選擇接下主辦任務,也願承擔此行的所有,不管過程或結果……


12/11()1905提前到了台北車站東三門,向北登李侑科承租的車輛已經抵達,團員倒是未見半個,還好陸續抵達,雖有些許延誤,但仍屬可接受的範圍。


上了車,簡單介紹過後便直奔環山檢查哨,2350抵達,順利入住,如我所想,稍安了心,天空繁星點點,銀河清晰可見,是個好兆頭。


安排底定,jack到戶外拍星軌,我躺著歇息,沒多久陸續有其他團體抵達,好不熱鬧,我帶著慶幸感謝的心情一同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