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就要前往北大武了,這是第四次參加野訊的活動,夠密集了,我想。雖然每次都是那麼累人,但我真的愛上了這樣的登山活動。


上次到南湖,沒有做好行前訓練,以致體能不佳,痛苦萬分,印象深刻。這次其實也好不了太多,僅維持每週兩次的石門山走走,每次近兩小時而已;不同的是這次我形式上不再孤獨,前兩天好不容易拉了個朋友一起去石門山,好笑的是他老婆怕我找他一起去,竟連電話都不好意思接;再者是一位部落格上的朋友BB雖然最近苦悶有加,仍不忘給我鼓勵。其次上個月前往清境一遊時,原預定與上次同往嘉明湖的山友Dennis碰面,陰錯陽差未能如願,當時順口提了北大武的行程,沒想到他也成行,我想:我和他是有緣的。而這個緣分是我創造出來的


完成台灣五嶽是近期的目標,雪山、南湖去了,再加上很久以前的玉山,我已過半,有時看著別人登頂會激動落淚,甚而仰天長嘯,我好像是平靜許多,不知道是過了感動的年紀還是長久以來環境的塑造及壓抑所致?


氣象報告說強烈寒流來襲,氣溫偏低,有機會下雪,這對還沒親眼目睹下雪的我倒是好消息,希望老天爺幫忙此行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