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圓這個與我生命密切連結的地方,我來過許多次,但還不曾帶著九怪公主來訪,趁著端午節連續假日,終有了此行。


5/29(周五)為省門票錢06:00即從家裡出發,九怪公主上了車就再也睡不著,尤其她知道今天她娘沒上班。


06:40到達鄭白山莊停車場前,意外的出現人潮車潮,看來景氣不好,大家都精打細算,過收費亭時還小塞了一下。


從沒在這裡看過這麼多人,老老少少,大包小包,好不熱鬧。到自導式步道前,考慮公主腳力不行,決定今天只要把兩個瀑布都走完就算成功。隨即在路旁石椅休息並用早餐,妻小心情頗佳,相互逗弄玩耍。


再次起身前行,略微隆起的小徑其實對公主來說總是個負擔,為讓她自己走,我們夫妻可是費盡心機,而公主則是盡心享受這過程。我想,她來到我生命裡,讓我有機會重新去體會人生。


隨意拿起的樹枝,不斷撥弄路旁的落葉,就讓妻小兩人樂不思蜀,不知不覺間就抵達滿月圓瀑布,一包科學麵配著一罐飲料,又把她騙到了處女瀑布,享受負離子淨身的感覺。


下山騙得更用力,到底用什麼騙?我真忘了。不過我想她很快就會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