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05:20到路口迎接郭董及jenis後即直奔滿月圓06:05抵達停車場,吃早餐、著裝、熱身。


沒多久隔壁車上下來兩位來自新莊的女山友,問候間得知已去過南二段及馬博,不由得肅然起敬。幾句對話過後,結果是她們兩人改變計畫決定跟著我們走。


06:20出發,由天德巷上行,進入私人土地後到巷底,公家單位設置的刀片式四層鐵絲網早被剪斷,省得我們得學汪汪鑽洞而過,真是感恩。然後就是沿著溪邊小徑來回腰繞,沿途路條不斷,不過直到陡上的位置才出現拉卡山90分鐘的指標。


一開始郭董即一馬當先,我則領著其餘三人魚貫而上,這段路真的很陡,而且由溪谷往上,一路上都沒有風,加上變天在即,雨沒下來前熱得讓人受不了。


07:25小休補充水分後,我決定讓道由她們先行,我來押後。可能太悶,也可能早餐吃得比平常多一些,感覺狀況不是很好,但仍緩步向上,慢慢調整。


09:00終於上到拉卡山頂,天氣還好,展望也不錯,但令我印象更深刻的是同行去過馬博的郭大姊竟猜我是40……年次,害我差點從山頂跳下去…OH!MY  GOD


09:30心滿意足下山,接到東滿步道後,撿來的郭鄭兩大姐轉向東眼山而去,我們三人則經由鞍部叉路口轉天梯下到滿月圓瀑布休息用餐,享受快意人生。


回程,我一直想著40…這件事,我是不是太重視內涵而忽略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