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計畫從五月中下旬起,要慢慢增加路跑的強度,無奈試了不少次,都仍停留在5-8K不等,有點懊惱....


早上太陽公公躲起來休息,天空又吹著微風,看來是個難得適合跑步的好日子。送完九怪公主後,逕往三民運動公園而去。熱玩身,打算先繞著公園暖身,不料才啟動約400M過後,直覺左腳膝蓋怪怪的,只好停下來按摩一番,還好十秒過後再起身時,怪怪的感覺愈來愈輕微。運動公園繞三圈後,上青溪橋右轉後便沿著自行車道繞圈,一圈兩圈過後,汗水早已濕透了上衣,並不斷意圖入侵眼睛,只好邊跑邊水汗,實在不怎麼優雅。


50分鐘過後,碰到一位阿伯看我汗水淋漓,跟我加油鼓勵,搞得我不太好意思。過了60分鐘又有另一個阿伯經過,豎起大拇指向我示意,這下原本想停下來休息的心又被扇動了起來。過了70分鐘,專心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覺得還算穩定,於是略為加快速度又跑了10分鐘,總共跑了80分鐘,距離約當12-13K間。


也許成績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21K的半馬我終於跑過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