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上午安排好一切瑣事後,打電話給野訊,趕上了玉山八通關6/13-16抽籤的末班車,很幸運的,我被抽中了,這是去年以來的第二次。闔上眼,彷彿已見到滿山谷的法國菊張開雙手歡迎我似的,我的心滿足的笑了…….


為了法國菊之約,我隨即進行體能訓練課程,身影幾度穿梭在桃園石門山上。六月初,一連兩週的豪雨肆虐全台,各地災情頻仍,周遭親友開始有人關心我的玉山八通關行是否受到影響?雖然如此我仍很樂觀,總覺得上天早已做好安排,應會眷顧我才是。畢竟去年同樣的機會卻被當時的團體(我是散客)決意提前半天出發而作罷。


6/12就在出發前一天下午,一通漏接的電話,熟悉的野訊號碼,再次阻斷了行程。連日大雨,導致玉山國家公園部分路段坍塌而封閉,我是走不成了。也許是機緣未到,我安慰自己….


6/13沒有太多的怨懟與遺憾,只有順應上天的安排,這是我近一年來行事的參考,我再次電詢野訊,決定前往奇萊南華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