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凌晨一點起床,迷糊間就聽到隔壁山友一連串的抱怨聲,不斷抗議我的鼻鼾聲,我差點動了氣,直到他自己不好意思,原想提醒他昨天早晨我也聽到志浩對他的抗議聲....現在溫度很低約1-2度


02:00用過了小幸夫婦準備的早餐,僅攜帶登頂裝備(輕),又按例列隊,依然沒變的順序;抬頭仰望明月星辰,腳踏羊腸小徑,脫離了之字路,走過了黑森林,到了9.3k路上已有積雪,我的心跳加速,這是我第一次踩到雪,04:30到達圈谷,超人小幸再度出現在灌木叢裏,煮著香醇的咖啡準備為我們做最後的加持,頂著寒風手捧著咖啡,這一刻感覺好幸福,要幸福好像沒那麼難.


再度起程迎向登頂前最後的1K,同樣是之字路,不同的是積雪更加難行,一路苦撐(別人)05:55登頂成功,我超越了我的排序,06:01太陽從對面山頭間跳了出來,大地瞬間光明,山友互道恭喜;好像有了這一刻,前面的辛苦都值得了.


我環顧四周,告訴雪山我來了,也很想告訴老婆及melody公主,分享我的感受,可惜公主還小,電話也不通.(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