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69與同行的doctor聊天間,一批由香港來移地訓練的山友剛從主峰下來回到369,年紀很輕,引發我的好奇心,隨口問了女孩Macy:像你這樣年紀的女孩怎會來爬山?女孩答稱:我來想想六個月後大學畢業將何去何從?這個答案令我一時語塞,不知所以.這不就是我此行的任務嗎?看來我的成長晚她二十餘年.要檢討要檢討...


吃完飯同行山友志浩頭痛欲裂,送他一顆普拿疼,希望能減輕他的症狀,也看到前述牧師及虔誠教徒學長,耳邊清楚聽到學長說的:十年修得同船渡...,然而我腦海裏卻浮現他們30年前同學的影像,神阿,幫幫他吧.(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