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今天時間充裕,領隊說可以睡到八點,我鬧鐘調七點半,不過不到七點就被吵醒,看來興奮的人不少;整理好裝備就到山莊外閒逛.拍照,遇到一批來自南部潮寮教會的山友,熱情打招呼後,我注意到一個虔誠的教徒,後得知他是官校49期的學長,幾年前官拜上校自關渡師參謀長任內退休,他向我提問一同為教官的46期邱姓長官,碰巧,他還當過我的主管近一年,我有些許認識,虔誠教徒言語中對邱姓長官頗為不削,仔細推敲原來是30年前他們當同學時種下的因,過了這麼久,恨意依舊,而我腦海中卻浮現周星星在東西遊記中的畫面:悟空向觀音菩薩提問,為何恨一個人可以五百年一路恨下去,何時才會停止?觀音菩薩回說:所以要到西天取經書.經書有助於人....


30離500還很遠,看來虔誠教徒學長看來要辛苦了,希望在牧師.耶穌基督的恩典中,能讓你放下心中的恨,祝福你也祝福天下人.(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