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古亭站出發,一路上野訊的小麥.蒲公英兩人發了礦泉水外,並將行程做介紹;但團員很安靜,可能都還不熟的關係;途經北宜並在礁溪車站接最後一位山友(從花蓮來),轉台七甲經南山部落,於凌晨12:20抵達登山口.


下了車,迎接我們的是強烈的寒風和大雨,頓時祇見大家領冰爪餐點穿戴裝備,我嫌麻煩祇穿上狗鐵絲(gore tex)外套,不過十分鐘竟都順利完成並整隊出發,我約排在第七位,真是亂中有序.


這是一段兩公里的上坡,前一公里頗有感覺,之後緩坡易行,凌晨加上風雨,祇能跟隨前一人的腳步前進,領頭的蒲公英管控速度,途中不斷有小狀況,不經意間我走到第二位,緊跟著嚮導.02:14抵達七卡山莊,已有山友進駐,床位充足,所以大夥很快就安定下來,而我偷懶的結果是衣服全濕了,不過因是polartec power strenge 的材質,感覺還可以,並不黏膩及寒冷,看來行前的投資採購是值得的.


臨睡,掃瞄山友,大都入睡,我沒有想像中的累;溫度大約二度,很冷;然而我的心卻火熱,畢竟上次爬高山是二十幾年前的事了,期待明天....(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枝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